墨葭crystal

很会讲单口相声,极端混邪杂食人,洁癖解请自动避雷谢谢我怕哪天创死你

【EC儿童节24h】Schrodingër's Cat薛定谔的猫(PWP)

#六一节24h第四棒!上一棒@欧若拉Star  下一棒 @隆美尔的狐狸 

#是六一贺文!

#abo,双黑帮AU(啊我好爱黑帮万查

#summary:Charles或许爱着Erik,或许不爱——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毕竟他们心知肚明。

以下正文:

 等Erik找准机会杀死了那两个跟踪者、用最后一枚子弹打穿了最后一个人的太阳穴时,已经是将近零点了。他的肩膀中了一枪——所幸色的大衣看不出来血迹。

这段十分钟的路程他走了起码有一个小时——没办法,有人要暗杀他,不过至少今晚不会再有别的事发生了。Erik叹了口气,想要打开他家的门却顿住了——有人在里面,客厅的灯光隔着纱帘隐隐约约地透出来。

他握紧了手中没有子弹的枪,从腰间摸出军刀后迅速推开了门,祈祷能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先发制人。不过当Erik闻到那股熟悉的信息素时便瞬间放下了悬着的心,松了口气后将门关上,走向了被一片暖黄色包裹着的沙发。

“你怎么来了?”果然是Charles。他正倚在靠垫上看着那本《永恒之王》,见Erik回来后抬起头对他笑了笑。

后面请点这里

评论(15)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