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葭crystal

很会讲单口相声,极端混邪杂食人,洁癖解请自动避雷谢谢我怕哪天创死你

【EC】Holiday Romance假日罗曼史

#双箭头暗恋小甜饼

#暑假的梗到现在才写出来(不要挣扎了你就是个咕咕)

#和潜水有关的一切知识如果有误就都是我的锅

summary:每个人在假期都会做些疯狂的事儿,不是吗?比如说Charles,他爱上了他那有着一双漂亮绿眼睛和古希腊雕塑般身材的潜水教练Erik Lehnsherr。

 

正文:

 

“你恋爱了。”坐在沙发另一端的Raven刷着手机,头也不抬地对Charles说。“哈?我没有! ”Charles吓得手一抖,差点把笔记本电脑摔出去。

“哦,得了吧,”眼前漂亮的金发女孩翻了个白眼,终于肯抬起她戴着金色美瞳的眼睛看着他了:“你这两天表现得就像个情窦初开的青少年。”

“天哪Raven,别突然和我讲话,我在改论文。”Charles心疼地看了一眼差点掉在地上的新笔记本,刚换的Windows10系统虽然经常蓝屏到令人崩溃但好歹处理速度还算不错,改改学生的论文是绰绰有余的。他把头埋到电脑屏幕后,摸了摸自己有些泛红的脸小声嘀咕着:“我有表现得这么明显吗?”

“什么!哥你真的恋爱了?!”这下换Raven震惊了,她瞬间丢掉了自己的Cool Girl形象,手脚并用地爬到沙发的另一头,从屏幕上方瞪着Charles:“是那个身材超辣的潜水教练吗? ”

“Ra——ven——”Charles啪地一声合上电脑,点了点他妹妹的额头:“不要试图从我这里套话。”

“嘿!这不公平! "Raven直起身体,叉着腰抱怨道,“你都二十六了却甚至没有谈过哪怕一次恋爱!”

“第一,我记得我上大学的时候你还控诉过我换对象比换衣服还勤,所以关于我到现在还没谈过恋爱这件事并不存在;第二,我目前很忙,没空去发展一段稳定的关系;第三,”Charles又打开了笔记本,手指哒哒地敲着键盘,“鉴于现在是你和Hank的订婚旅行,我建议你最好多和他呆在一起,留着你可怜的单身哥哥一个人在房里批论文。”

Raven受不了地从沙发上跳下来,恨铁不成钢地掐了一把Charles的小腿, 在后者的抗议声中咯咯笑着跑出了门。

 

Charles Xavier作为哥大最年轻的基因学客座教授,已经连续多次被学生们评为“最受欢迎的教授”,没有之一。一方面是因为Charles长得好看——拜托,有谁会不喜欢他那比海蓝宝石还漂亮的眼睛、一头蓬松的棕色鬈发和红润的嘴唇呢?另一方面则是他的好脾气——虽然每次嘴上都说着“下不为例",但是总会把你不及格的成绩提到一个不算太难看的C。而且新年的时候Charles都会送给留校学生一张小小的贺卡和自己烤的曲奇饼干, 以至于有段时间哥大的学生们都争着要求新年留校,只为了收到他们漂亮的教授送出的小礼物。

很难相信这样一个人一直单身到现在——因此Charles每次收上来的作业里都或多或少夹着几封情书。按照Raven的说法,她那”有着一双勾人蓝眼睛”的混账哥哥收到的粉色信笺纸已经塞满了家里的两个抽屉。但令人惊讶的是Charles给每一封都认认真真回了信——都是言辞委婉的拒绝,用漂亮的花体字。

“我都说了,这样只会让他们更爱你。”一次Charles和Raven通话时偶然聊到了这件事,他那“有着一头漂亮金发”的笨蛋妹妹用满不在乎的语气说:“我敢打赌他们在收到你的回信之后会像求偶的孔雀一样拿着它到处炫耀——以及,你真的可以找个对象了,Charles。 我都快要订婚了。”“我这不是没空——等等你说什么Raven?你怎么可以不告诉我你谈恋爱了还和人家订婚了——”发现自己说漏了嘴的Raven适时掐断了电话,留着Charles一个人对着一串嘟嘟嘟的忙音崩溃(第二天在Charles的逼问下Raven才坦白说自己已经和他的助教Hank偷偷摸摸谈了将近半年的恋爱,对此Charles生了几分钟气之后还是祝福了他们。“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Raven抱着Charles的脖子高兴地大喊,后者只能无奈地耸耸肩)。

 

Charles明白自己并不是不想谈——事实上他非常想,有吋候看着腻腻歪歪的Raven和Hank都会酸得在心里感叹什么时候甜甜的恋爱才能轮到自己。但是如我们所见,他的确没空——基因学教授可没这么好当,毎周都要泡在实验室里指导一群新生做实验,隔几天就要出差到世界各地做讲座,更不要说他参与的各个项目和课题了一一而且即使是在寒暑假都不能闲着,有两三个GB的学生论文等着他批呢。

这次的旅行也是Raven强行拉着他来的。本来他不想打扰这对小情侣的订婚旅行,但是Raven嫌弃地说他“再不出来走走就要发霉了",还拉着Hank一起劝, 于是Charles就这么半推半就地被他们拖上了去夏威夷的飞机。

一开始Charles只是觉得自己偶尔出来散散心也挺好, 当然论文逐是得照样批——直到昨天Raven非要拉着他去学潜水。

Charles非常不习惯地穿着潜水专用的紧身衣,并且有些懊恼地看着因为疏于锻炼而长出了软肉的小腹。回去我得给自己报个健身班,Charles愤愤地想。

第一节课先教呼吸技巧和潜水手势,然后再尝试入水。Charles无所事事地盯着地面,等着自己的潜水教练出现。

一分钟后就有人站到了他的面前。

Charles首先看到的是他裏在潜水服下的腰部——那绝对是Charles见过最完美的腰型, 有两个弧度优美的腰窝,隔着黑色紧身布料都能隐约看出他的人鱼线和腹肌——然后才听到了他低沉的嗓音: “Erik Lehnsherr,你的潜水教练。”他有些口音,Charles猜测他来自德国。"啊,你好,我是Charles Xavier——”Charles赶紧握住对方伸过来的手,同时抬起了眼睛——曾经Charles非常不屑于“一见钟情”这个说法,认为这种看脸的爱情不会长久。然而当他看见他潜水教练的脸那一刹那,Charles就把自己的好口才丢得一干二净了。他只能感受到有根保险丝“叮”得一声搭上了自己的脑回路,在他看见对方希腊雕塑般的俊美脸庞和奇异的灰绿色眼睛后——Charles感受到了自己心跳加速,砰砰的声音在胸腔里异常响亮地回荡——就像Raven所说的“宛如一个情窦初开的青少年”。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Charles几乎没有在听Erik讲解 ,他的注意力全放在对方手臂漂亮的肌肉线条和宽阔的肩膀上,当他的目光扫过Erik胯间的隆起时明显地吞咽了一下——上帝,Erik Lehnsherr的性张力是完全的满分。

“……如果你觉得自己遇到了困难就做这个动作。”Erik来回揺晃自己的手掌,给Charles做着示范。Charles又在盯着他的手看了——Erik的手很漂亮,骨节分明,指腹上附着一层薄茧。假如这样一双手有幸能够抚摸自己的身体——Charles赶紧揺了揺头把这些想法从脑子里赶出去,他现在穿的是潜水服,要是起了反应那就太尴尬了。

“呃……Mr.Xavier? ”Erik疑惑地看着脸颊上已经泛起红晕的Charles,有些担心地拍了拍他的肩。回过神来的Charles赶紧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才怪,刚刚被Erik拍到的肩部皮肤已经开始发烫,他怀疑自己再呆在这里就会忍不住踮起脚去吻他——虽然Charles并不介意和他性感的潜水教练跳过卿卿我我的恋爱过程直接向成人级部分进发,但是这显然会让对方难堪一一说到底这不过是他单方面的感情罢了。

Charles强迫自己挪开几乎已经在Erik身上生了根的目光,仔细地回想了一遍原本就没多少的关于潜水手势的记忆,好歹还是艰难地想起了最基本的“上浮”“下潜”和“危险”的动作。

“所以有没有能够表达人名的手势呢? ”Charles看着Erik接下来的教学,突然没头没尾地问了一句。问完他就后悔了——这是个蠢透了的问题,潜水手势又不是哑语,哪有这么多的信息可以表达? Charles觉得自己真的可以找条地缝钻进去了。不过他在心里偷偷地把今天的失态全部归咎于Erik,谁让他长了这么一张让人分心的俊脸。Erik迟疑了一下,垂下手臂思考了一会儿。从这个角度看过去他的眼睛呈现一种美丽的灰蓝色,但如果换一一个方向就会是优雅的宝石绿——这是基因变异的产物,而那些小小的核酸片断又将Erik塑造得如此完美。

“有些名字可以。"Erik的声音把Charles从胡思乱想中捞了起来。这是他今天第三次走神了。“不过你的名字,Mr.Xavier——”

“哦,叫我Charles就好了。”Charles立刻回答道,同时心中升起了一小股喜悦——称呼彼此的名字就意味着他们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Well, Charles。 "Erik叫了一声他的名字,尾音咬得低沉而模糊,像是“Charlie”而不是“Charles”——前者是他小时候的昵称,自从八岁那年父亲去世之后他就再没有听到过这个称呼了——在学校里学生们都亲切地都喊他“Professor X”,Raven要么直呼他的大名要么喊他“哥哥”,身边几个亲近的朋友叫他“Chunk或”“Chick”但是从来没有“Charlie”。

Erik叫他Charlie——虽然Charles明白这只不过是他那德语的发音问题,但是依然惊喜地接受着这久违的称呼——该死,他又更爱他的潜水教练一点了。

“很巧的是,这个名字拥有手势。”Erik的双手比划着,左手的五指并拢,在空中划了半个圆弧后搭在了自己的胸口,接着左右手交握一秒之后又伸出了左手指向Charles。Charles好奇地看着他的动作,笨拙地做了一遍,惹得Erik噗嗤笑了出来。“嘿!我还是个初学者!”Charles不满地嚷着。他的威慑力明显不够,因为Erik笑得更开心了。

Erik一旦笑起来就没有了那种生人勿近的高冷气质,尤其是在他大笑时露出整整齐齐的二十一颗牙——让人无端联想到一条在海滩上笑到打挺的大白鲨。不过这样的Erik更能触动Charles的心弦,因为他是鲜活的、真实的——而不是那种画报上除了身材很辣以外没有丝毫温度的冷漠酷盖。

Erik花了一些时间让自己的情绪平复下来,但是Charles能清楚地看到他嘴角还上扬着。“我很抱歉,我不是在笑你——你做的很棒,我只是——天哪Charles,我是说,你很可爱。”Erik尝试着表达自己的想法,在讲到最后一句时还笑对他眨了眨眼。

哈,可爱。Charles的脸又开始泛红了,他有些害羞地舔了舔嘴唇,就像那里沾着一粒砂糖。这是他第一次被冠以这个形容词,来自于Erik。

“走吧,我们上船。”Erik拎着氧气瓶和潜水镜走上了快艇,在甲板上喊了Charles一声。在去潜水海域的路程中,Erik帮他穿戴好了装备,那个巨大的氧气瓶让Charles抱怨说自己几乎动弹不得。“到了水里就好了,”Erik拉着他走到甲板上,帮他找了块空地坐下,“在海里你会像鱼一样灵活。”

“最好是的。”Charles艰难地挪了过去,紧紧抓住了栏杆。

 

他们聊了很多——Charles惊讶地发现Erik原本是在哥大念建筑系的研究生。“所以你为什么会来这里当潜水教练呢?”

“我有亲戚住在这里。他开了潜水培训班,我有高级潜水资格证就被叫来帮忙了。”Erik耸了耸肩,“比起南卡罗来纳州我更喜欢这里,起码我每天都有海和热带鱼可以看。”

“我也喜欢海洋,但是我只在水族馆里见过那种五颜六色的热带鱼。”Charles有些期待地看着他,“我还没见过海豚呢!”

“现在不是海豚的繁殖季,”Erik看着Charles露出失望的表情, “但是运气好的话我们能遇上鲨鱼。”

“哈,我可不想被虎鲨或是大白鲨咬上一口。”

“你不去招惹它们的话它们基本上看不见你,大部分鲨鱼的视力很差。”

“这我知道,但是它们有极为灵敏的嗅觉——真是神奇的基因密码,不是吗? ”Charles的头发被海风吹得凌乱不堪,前额的几缕被海水打湿,服帖地贴在鬓角。“这可是我的专业范围。”

Erik看起来很惊讶。“你在哥大读基因学吗?”

“……也不全对。我是个基因学教授。”Charles捋了一把自己的头发,看着震惊了的Erik得意地笑了起来。

 

Charles总能让人误会他的年龄——他长得过于年轻了,在刚去哥大的时候几乎整个学院的人都把他当成了大一新生。这得归功于Charles那双透着天真的蓝眼睛和红润的嘴唇。

 

“你是个教授?”Erik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你看上去只有二十岁。

“事实上我已经二十六了。”Charles得逞般地笑着,“但是上回我去酒吧捞我那不省心的妹妹时他们还非要我出示有效证件。”

“哦,我相信所有人都会认错。”Erik也跟着大笑起来,亲昵地搂着Charles的肩膀,仿佛他们已经认识了很久一般。

然而——上帝,他们才认识了不到两个小时。

接着他们的话题就自然地从工作转到了各自的生活,Charles在得到Erik也喜欢国际象棋的答复后高兴地几乎要从甲板上跳起来:“太好了! 天啊终于有人和我一样喜欢国际象棋了,Raven之前还嘲笑我尽喜欢这些老年人才会玩的东西。”他的蓝眼睛此时闪着喜悦的光芒,抓着Erik的双手几乎忘了害羞,“我可以明天找你来下棋吗?”

“当然可以,我的朋友,只要我有空,”Erik微笑着捏了捏Charles肉肉的指头,“我会手下留情的。”

“你才不会!”Charles瞪了他一眼,然后和他一起笑做一团。

 

“好了就在这里下水。”转眼间他们就到达了目的地,Charles遗憾地吐了吐舌头。和Erik呆在一起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他还没来得及听对方更多地聊聊自己呢。

Erik戴上了面罩,顺便伸手帮着Charles扣上了配重带。他们现在看上去就像在拥抱——Charles觉得要不是自己戴上潜水镜遮住了脸,Erik一定会发现他已经红得像只煮熟的虾。

Erik坐在了船舷上,对着Charles比了个"OK"的手势,向后仰面进入水中。Charles试探着坐到了栏杆外侧,等看到Erik从水里探出脑袋时, 才放心地跳进了海水里。

他感受到微凉的海水漫过了他的腰部,胸口,脖子,最后是头顶——紧接着他的腰被一双有力的的手臂环住。Charles转过身,抬起头看着Erik。他正在抱着自己——虽然那可能只是正常的潜水教练面对新手都会做出的举动,但是Charles依然感受到自己在发烫。他贪恋着Erik温暖的怀抱,隔着潜水镜似乎都能看见Erik那双晦暗不明的浅绿色眼睛——在陆地上这个距离足以发生一个吻——冰冷的海水都不足以扑灭Charles烧起的欲火。上帝啊,他真想吻他。

Erik对着Charles打了个询问的手势,这拽回了他几近丧失的呼吸能力。Charles咬着呼吸管胡乱地呼吸了几口,终于能够颤抖着向Erik比一个"OK"的手势了。

Charles有些紧张地跟着Erik下潜。水的压力让他的耳膜不太舒服,不得不隔几米停下来调节耳压。Erik会静静地等在一边,直到Charles表示自己可以了才会继续领着他向下。

他们停在十几米的深处,Erik比了个“安全停留”的手势,Charles开始饶有兴致地观察着海下的一切。

 

那还算是浅海,但是海底的神奇已经初露端倪。

 

海床上有沟壑与山岭,低洼处长着一丛丛珊瑚和海葵 。石斑鱼藏在沙粒之下,觊觎着头顶上色彩斑斓的小鱼。海星依然一动不动地趴在石头上,边上总会爬过几只模样不同的海蛞蝓——Charles最喜欢那种带着蓝色波点立着两个小耳朵的种类,这让他想起陆地上的兔子。远处还有几条蓑鲉,炸开全身的棘刺张牙舞爪地向他们炫耀着,Erik立刻拉着Charles游远了一些——被这种带毒的漂亮鱼类蛰一下可不是好玩的。

“鳗鱼! "Charles兴奋地比了 个“鳗鱼”的手势,开心地看着面前游过的条带状海鳗,然后惊讶地撞上了一条珠皮鲼。他只在水族馆见过这种身体扁平细长尾巴的鱼类,现在零距离接触到了的那种奇妙感觉是Charles从未体会过的。我以后再也不去水族馆了,Charles幸福地想。

他还遇上了一条双髻锤头鲨——那是它的学名。作为鲨鱼它长得更像是外星生物,头部像锤子一般膨大,眼睛分布在两侧,和嘴巴一起组成了一个忧郁的表情。以及一只玳瑁——它的嘴里叼着一只灯塔水母,海龟强大的胃部让它能够轻松对付水母的毒素。

 

Charles从未见过这种景色。海底就如另一个世界一般,在阳光还能照到的地方坐落着鹿角珊瑚和脑珊瑚,总有几条鹦鹉嘴鱼在穿行。五颜六色的海葵中躲着红黑相间的小丑鱼,让Charles又想起了海底总动员里的小尼莫。海胆在悄悄地移动着——不过它们走得实在太慢,Charles看了 一会儿就游开了。

他已经忘了需要跟紧Erik,彻底沉浸在这片奇异的景色中。

 

不远处有一片半透明的紫色东西在飘动,Charles好奇地游了过去,他希望那是一只水母。

 

那的确是一只美丽的水母。一只僧帽水母。它长长的触手在水中摇曳,等候着他的猎物。僧帽水母的有着极大的毒性,细小蛰刺中的神经毒素会让呼吸麻痹,心跳减缓,然后沉入死亡。现在那只水母两三米长触手已经完全张开,几乎要把Charles卷入捕食范围。他赶紧转身,祈祷着他游动所带起的水流不会引起它的注意。

意外就在这时发生。Charles转身得太急,他的浮力调节器蹭到了在他身侧的岩石。很快他就感受到了不对劲——海水对他的浮力陡然增大,几乎有了放漂的前兆。慌乱之间Charles忘记了咬住呼吸管,苦咸的海水漫灌进他的嘴里。他下意识地寻找Erik,却绝望地发现从一开始自己就和他走散了。

这都是你自己的错, Charles在视线彻底模糊前想。压力的不平衡让他的耳膜发疼,窒息感和冰凉的海水让他发颤。

他可能要死在这里了。

哦,真该死。Charles惊异自己竟然没有一丝一毫对于死亡的恐惧,只有几分遗憾涌上了他的心头。他还没有看到他的妹妹结婚——上个月他还答应了Raven去当她的伴郎呢。

还有Erik——他还没有向Erik表白——哈,Erik又不一定喜欢自己,但是——天啊,他甚至还没有和自己下过一盘国际象棋——

有人把他拉进了怀里,呼吸器被重新塞进了自己的口中。重新获得呼吸的Charles贪婪地吸了几口氧气,迷迷糊糊间觉得那个人正带着自己紧急上升。

等到他们露出水面,Charles才意识到自己得救了。他挣扎着扭过头,就这么直直地对上了Erik的眼睛。

Erik托着Charles把他送到甲板上,然后撑着船舷也爬了上来。他帮Charles脱掉了面罩和护目镜,拍着他的后背让他将呛进去的水咳出来。

“Charles Xavier, ”等到确定了Charles没有生命危险后,Erik松了一口气坐在了Charles身边,语气里带着责备:“我记得我和你说过下水了以后不要独自行动的。”

他叫了他的全名。Charles能看得出Erik很生气, 但他现在一个字都听不进去——他们离得太近了。刚刚因为突然高强度的吸氧导致Charles有些氦醉,大脑晕晕乎乎的几乎无法思考。他看得见Erik那双带着忧虑的绿眼睛,看得见他紧锁的眉头,看得见他正在开合的薄薄的嘴唇——于是一个吻就这么发生了。Charles撑起上半身,吻住了Erik湿漉漉的唇瓣。

Erik的声音夏然而止。

Charles在那一刻清醒过来。天啊,他这是在做什么?他吻了他的潜水教练——他吻了他的暗恋对象。Charles立刻退开,愧疚地低下头,期间还偷瞄了一眼Erik。哦,可怜的Erik,他现在还没从这个莫名其妙的吻里回过神来呢。自己有没有伸舌头或是干了什么别的事吗? Charles不记得了,他只记得Erik唇瓣那柔软的触感。

 

Charles狠狠地把笔记本丢到一边。真糟糕,他现在根本静不下任何心来改论文——他满脑子都是昨天在船上的那个吻。

他才刚刚和Erik交上朋友,在三个小时内又亲手葬送了他们的友谊。昨天在回去的路上他们都心照不宣地什么也没说。但是Charles能明显地感受到Erik的尴尬。Erik真是个善解人意的人,他甚至还把自己送到了家门口呢。

 

Charles索性直接躺在了沙发上,忧伤地回忆着昨天。或许他还能挽救一下——说自己因为氦醉所以脑子不太清醒,或是说因为压力改变太快压迫脑神经导致出现短暂的幻觉——说不准Erik会原谅自己然后再跟他好好下一盘棋, 他们就这么保持着好友的关系——

一降敲门声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Charles哀嚎了一声,极不情愿地从沙发上爬下去开门。一定是Raven,看来他得好好和她聊聊出门带钥匙的重要性了——

Charles愣在原地。门外站着的是Erik。Erik Lehnsherr。他今天穿了他的休闲装,白色T恤很好地勾勒出了他的腰线,下摆扎在皮带里——这更加衬出他的两条长腿了。

“我能进去吗?”Erik率先打破了沉默。他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低沉性感,现在又加上了几分暧昧——Charles觉得这是自己的错觉。他缓缓地点了点头,侧过身让Erik进了屋。

 

“咖啡还是茶?”Charles看着Erik在沙发上坐下,有些犹豫地开了口。

“咖啡——事实上,Charles,我今天想找你谈谈。”Erik的双手搭在腿上,看起来严肃而认真。

Charles去拿马克杯的手僵了一下:“哦,好的,谈谈——” 

他的双手颤抖着,往杯子里冲热水时都险些洒出来。“听着,Erik,我很抱歉,昨天的事——”

“你吻了我。"Erik平静地说,声音里听不出什么起伏。

“对,是这样,”Charles的手抖得厉害,但他好歹没把牛奶都喂了桌子,“但那是因为——”

“你喜欢我。”这听上去是个陈述句。

“不,不是的Erik,我能解释——”Charles慌忙辩解,但在望进Erik的眼睛时彻底败下阵来。你无法对着这么一双眼睛说谎:Erik的眼睛在光线下透着珠灰色,明影交杂在他的瞳孔中,闪着坚定而平和的光。

“好吧,好吧——”Charles深吸了一口气,把马克杯重重地砸在桌子上,然后自暴自弃地盯着Erik的眼睛说:“我喜欢你,Erik,,我喜欢你。我从第一眼见到你就爱上你了——并且之后我们的聊天让我更加坚定了——我们有这么多话题可聊,和你呆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觉得这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刻了——我还没和你下过国级象棋呢。我从昨天就开始期待了,但是——天啊Erik,我爱你。”

Erik还是坐在沙发上,从他的表情上看不出他内心的想法。

Charles绝望地闭上了眼睛,等待着Erik站起来头也不回地离开。

“Charles,”Erik终于说话了,他站起来走到了他身边,“看样子你没明白那个手势的含义。”

“什幺手势?”Charles疑惑地问。

Erik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就是我当时说能表示你名字的手势,”他的语气中有些不满,“我希望你还不至于忘掉。”

“哦,是这个,”Charles想了想,试着做了一遍,“这还有什么别的意思吗?”

“这根本不是你的名字。”Erik将左手搭在了自己的胸口上,“我,”然后他又双手交握,“爱,”最后他指了指Charles,“你。我爱你,Charles。我也从第一次见到你就爱上你了。”

Charles呆在原地。过载的快乐让他的大脑瞬间宕机。这世界上还有比这更让人快乐的事吗?上帝啊,他暗恋的人原来也喜欢自己。

“我原本还指望你不要看出来那个手势代表了什么——直到我把你从水里拉上来之后你亲了我。”Erik笑着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说实话,Charles,我简直不能再爱你的蓝眼睛了。”

“我也一样。”Charles几乎是雀跃着将Erik扑倒在了沙发上,把脑袋埋在他的胸口,柔软的棕发蹭着Erik的脖子,“但我还以为你会更喜欢我的嘴唇一点。”

 

“我都喜欢。”Erik揉着Charles的一头乱毛,“所以你愿意成为我的男朋友吗,Charles Xavier?”

“我不用说你也知道答案,我亲爱的男朋友,”Charles抬起头, 搂住了他的脖子:“现在,我要吻你了。”

他们都因为过于兴奋而没有听到开门声。

Raven和Hank站在门口,正一脸惊愕地看着在沙发上吻得乱糟糟的两人。Charles尴尬地推开了Erik,而后者正急着抽回已经伸入了对方衣服中的手。

“Fuck you Charles! ”Raven翻了个夸张的白眼,砰地一声甩上了门。

 

“你和Erik不如在这里干一场再走。”Raven没好气地对着Charles大喊,“我们要登机了!”

 

随着Raven和Hank的订婚旅行以及暑假的结束,黏在一起近两个月的Charles和Erik就要被迫分开了。整个暑假Charles都在跟着Erik四处跑——他们潜水,登山,为了一家甜品店跑了将近半个岛。在一次浮潜时Erik往Charles的左手无名指套了一个银色的小指环,后者激动得几乎又要咬不住呼吸管了——然后他们就找了块没人会在意的沙滩开始做///爱,导致回到家后Raven大吼着“Erik你又他妈欺负我哥”,抄起沙发坐垫就往Erik头上砸。最后他们以一场酣畅淋漓的枕头大战结束了这一天。

他们比所有的小情侣都要腻歪,Raven每天都会嚷嚷着“恩爱狗快走开我又要瞎了”。那段时间Charles和Erik下了无数盘棋,而令人惊喜的是,Erik的棋艺出乎意料的好。

他们时常会厮战到大半夜,直到双方都困得不行才会搂着彼此倒在床上沉沉睡去。

Charles每天都在祈求时间过得慢些,再慢些——他贪恋着和Erik在一起的每一秒钟。然而两个月的时间眨眼就过,并且也就是这两个月让Charles几乎无法离开Erik——上帝,他完全无法想象自己有一天竟然要久久地离开Erik的怀抱。

 

Charles回程的那天Erik开车来接他们,并把他们送到了登机口。

“我想我再也无法适应一个人睡了。”Erik将Charles搂进怀里,嗅着他发间的淡淡香气。“我每天都会想你。”

“我也是,”Charles勾着他的脖子,抬起头看着他,“我每天想你一万遍。”

他们又吻在了一起——从机场大门到这里Raven都要数不清他们接过多少吻了。她一边对他们的行为表示不屑一顾,一边又满怀期待地看着Hank。Hank看了看自己的未婚妻,又看了看自己的妻兄,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在Raven嘴角啄了一口。

 

Charles终于从Erik怀里出来了,最后亲了亲他的脸颊,说了句“到家就给你打电话”才快步向登机口走来,脸上写满了不舍。

Erik对着他们挥了挥手,望着Charles的蓝眼睛说:“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回答他的是Charles的点头和一个飞吻。

“再见Erik——你要是敢背着我哥劈腿我一定饶不了你!”Raven在临上飞机前最后给了Erik一个警告,对方只是耸了耸肩,直接无视了她并接下了Charles的飞吻。

 

回到家后Charles才发现自己因为暑假和Erik玩得太嗨导致学生们的论文几乎一个字都没批,于是在剩下的不到一周的时间里Charles熬夜硬是压着死线做完了所有的工作。都怪Erik!Charles愤愤地想,抄起手机给Erik发过去一连串表达愤怒的emoji。

 

哥大的开学仪式之后是所有在校职工的例行会议。这两天睡眠严重不足的Charles从会议室出来后直奔办公室,想着早点回家还能再睡会儿,结果还没拐过楼梯口就看见了一个意料之外的背影。

Erik穿着修身的黑色西装,贴身的面料衬托出他性感的身材——老天,他简直就是个衣服架子。他背对着Charles,头发梳得一丝不苟,像是在等人。

“Erik?”Charles不可置信地叫了他的名字,后者转过身来,对着Charles微笑了一下:“早上好,Professor X。”

“你怎么在这儿?”说话间Charles已经跑到了他的面前,早晨的疲倦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无尽的欣喜。

“我有说过我在这里念建筑系,”Erik把Charles拉得更近了些,“所以我现在是他们的研究生导师。”

“但你不是说——”

“我只在节假日会去那里帮忙。”他看着Charles抬起手去掐自己的手臂,有些好笑地把人揽进臂弯里,“不用怀疑了Charles,我是真的,”说着他伸出左手,让Charles看无名指上的戒指:“是真的Erik Lehnsherr。”

“哈,但我也有理由怀疑是你偷了Erik的戒指,”Charles的手已经攀上了Erik的肩膀,他眨了眨他那湿润的蓝眼睛,不怀好意地蹭了蹭对方的胯部:“你得证明给我看。”

“遵命。”Erik亲了亲他的额头,抱起Charles走下楼梯。

 

Charles看了一眼自己的办公室门,带着愧疚地落了锁。

 

他的学生可能今天一早上都敲不开他们最喜欢的Professor X的门了。

Charles有些遗憾地想着,然后拉着Erik倒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沉浸在下一个深吻中。

 

END .

卑微咕咕在线求评论w

评论(20)

热度(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