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葭crystal

很会讲单口相声,极端混邪杂食人,洁癖解请自动避雷谢谢我怕哪天创死你

【EC】Hush!Krakoa will see 嘘!克拉科会看见(PWP)

#搞搞《X皇室》的EC!淦啊黑色紧身衣的查查直接戳在我的xing癖上啊!!!!!

#Warning⚠️⚠️⚠️:产luan/放置

#既然新刊女王蜂设定的查查可以把各位X男从蛋里孵出来,那老万应该也可以让查查给他生个蛋叭

以下正文:


“好了,今天的会议就差不多到这儿,”Charles从春之席站起身,声音平静柔和,戴着Cerebro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大家早些回去吧。”

Charles Xavier像往常一样正常,呼吸平稳,脸上带着似有似无的微笑,但白皇后还是感受到了一丝不对劲。

“你没事吧Chunk?”她狐疑地瞥了他一眼,又盯着坐在天启边上的万磁王看了一会儿,后者把头扭了过去。

“当然没事了——Emma,等下让Lorna去找我一趟,可以吗?”Charles对着Emma露出了一个温和的微笑。

“行,那我们就先走了——真的没事吗? ”Emma在走到门口时还依旧犹豫地看向他,一边的魔形女也奇怪地看了看万磁王和X教授,最后才离开了圆桌。


(是二重链,辛苦大家啦)


“Lorna,教授在找你。”Emma和Jean在草坪上找到了北极星,绿色头发的少女正忙着帮变种孩子们搭建小屋。“好,我马上去。”Lorna甩了甩头发,正打算离开时被Emma拉住了:“最好不要是现在。”

“怎么了?”Lorna疑惑地看了看白皇后,后者清了清噪子:“你爸现在和教授在一起。”

“我真的没想到万磁王会去找圣五人组,他们竟然还同意了。”Jean终于忍不住偷偷在Emma的脑子里嘀咕着。

“比起这个让我更惊讶的是Charles居然答应了,”Emma耸了耸肩,也在脑子里默默回复着Jean,“或许这就是他们互相吸引的原因吧——你要知道,Jean,当你还很小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滚上/过/床/了。”

Lorna不会心灵感应,她只能看着Emma和Jean沉默地对视着,并且不时煞有介事般地点点头。随后她犹豫地问:“教授和我爸在一起……这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甜心,”Emma郑重地拍了拍她的肩,“只不过再过几个月你就要当姐姐了。”

Lorna看了看Emma,又回头看了看Jean,迟疑地开了口:“哦——所以,你们没有任何人告诉过我,”她顿了一下,像是在组织自己的语言,“教授他的第二变种能力……是能够怀///孕吗?”

 

END.

评论(23)

热度(2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